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新友带队赴浙江中医药大学调研交流

2020-12-20 08:14:00 通讯员:纪检监察室通讯员 来源:纪检监察室 点击: 字号:TT

  12月18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新友率纪检监察室一行4人赴浙江中医药大学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座谈会上,浙江中医药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轶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人员。王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结合调研主题介绍了学校在政治监督、校内巡察和二级纪委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就政治监督具体做法、二级党组织监督、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明年工作考虑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浙江中医药大学纪委与党委定期沟通协商通报工作情况机制、专项监督等方面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会后,调研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浙江中医药博物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