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胡俊云副校长参加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七届五次理事会并参观校友企业

2020-12-17 10:09:11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2月16日,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七届五次理事会在河南洛阳召开。副校长胡俊云代表学校出席会议,并于会后走访参观了校友企业。
  胡俊云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洛阳丰宁贸易有限公司。公司法人代表、校友蔡巧玲对母校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公司规模、经营管理、业务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胡俊云代表学校向蔡巧玲事业上的成功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他强调,学校的发展和建设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为校友提供坚强有力支持,希望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期间,双方就校友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胡俊云一行还考察了河南洛阳校友会办公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