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组织第六届教代会代表开展调研活动

2020-12-16 16:21:34 通讯员:校工会通讯员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字号:TT

  12月15日下午,校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开展“校地合作推进情况”调研活动。
  在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带领下,学校第六届教代会代表一行30余人首先来到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参观了智慧产业创新园展厅。浙江长三角高层次人才创新园(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管委会主任张雪华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吴云达指出,此次调研考察的目的在于让教代会代表深切感受学校近年来开展校地合作取得的成果,尤其是与经开区共同创建G60研究院取得的成绩。他鼓励代表们积极宣传、主动融入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
  研究院副院长陈刚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建设、项目及人才引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校社会合作处处长王立玮以“‘十三五’校地合作实践与‘十四五’校城融合展望”为主题,对嘉兴学院校地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代表团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