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琦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09 17:02:58 通讯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9日上午,副校长张琦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专题调研指导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彭文利随同调研。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寸哲、邢博,处长助理李萍,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邢博详细汇报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条线2020年已完成主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工作思路。寸哲就部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方面的工作,从建设与管理、既往与当前、保障与提升等三个角度,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的主要内容、形势变化以及今后工作创新正在思考的问题作了补充汇报。
  张琦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近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思路清晰,全体人员工作积极主动且高效规范,为学校教学科研搭建了良好的实验室平台。同时,张琦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今后工作,尤其是协同建设学科实验室、严把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关、加强实验人员配备与考核、加快推进仪器共享制度建设、协同孵化虚拟仿真项目等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