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贾文胜到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09 08:38:3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数信学院、机电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贾文胜到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在数信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马柏林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副书记余德将从学生工作定位、进展、存在不足和今后重点四个方面汇报了学生工作情况;ICT学院副院长蔡晓军汇报了ICT学院总体工作情况及今后重点工作。
  贾文胜指出,数信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前景良好,学生工作工作扎实、重点突出、落实到位。他希望,学院结合红船精神,做好立德树人文章;结合专业融入,做好职业规划文章;结合区域产业要求,做好志愿服务文章,多做思考,做出特色、做出水平。期间,贾文胜还参观了教育部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考察了学院楼宇文化建设情况。
  在机电学院,贾文胜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实验中心并听取了学院工作情况汇报。
  贾文胜对机电学院工作和发展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院的工作思考有深度,改革有力度,育人有效度。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构建更新的思维,推进办学转型;探索新的机制,提升办学活力;拓展新的项目,倒逼教学改革。
  校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团委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