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杨培强主持召开梁林二期“双百攻坚”推进会

2020-12-09 17:05:01 通讯员:基建处通讯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9日,副校长杨培强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双百攻坚”推进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梁林二期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及监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姚民乐主持。
  会上,六家施工单位分别就目前工程进度、难点及应对措施、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对施工单位提出的困难一一解答,并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程竣工的时间节点和要求。
  杨培强指出,本次推进会的目的是为了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品质嘉兴”大会战工程建设“双百攻坚”行动的精神与要求,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他在肯定各参建方工作的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梁林二期建设推进工作。各施工单位要深刻认识梁林二期是嘉兴市建党百年十大标志性工程、“品质嘉兴”大会战十二大重点工程之一、是创建嘉兴大学的重要硬件保障,激发最强干劲,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如期完成建设目标。二是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做到科学精准谋划。要进一步优化内部管理机制,积极主动对接项目建设,提高项目科学管理水平,确保施工过程环环相扣、无缝衔接,助力项目推进。三是加强沟通和协调,建立问题导向机制。要对工程项目进行清单式管理,梳理项目存在的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时间清单,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四是完善项目内部考核机制,组织开展立功竞赛活动。要通过设立奖惩措施,充分调动大家积极性,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氛围。五是要求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积极协助甲方做好工程推进工作。六是要求基建处积极做好项目统筹工作、合同履行工作及项目验收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