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2020-10-16 17:03:33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10月15日下午,嘉兴学院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姚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钱方明及知联会代表34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学校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五年来的工作,审议通过了《嘉兴学院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嘉兴学院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班子。郭永恩当选为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李斌当选副会长,陈熙当选秘书长。
  姚建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指出要固守圆心强化引领,以窗口意识展现新站位;要全力服务中心大局,以窗口意识展现新力量;要不断汇聚智慧力量,以窗口意识展现新气象,把知联会建设成广大知识分子温馨的家,成为党委和政府联系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
  吴云达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当选的理事表示祝贺,向与会理事及全校广大无党派知识分子表示诚挚问候,并对嘉兴学院知联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代表校党委对新一届校知联会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当“四个引路人”,画出最大同心圆,在新时代奋力实践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二要发挥专业优势,切实提高建言献策能力。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把握社会动态,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并研究相应对策,为学校事业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贡献。三要积极培养人才,为学校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认真履行自身“聚才”“树才”“荐才”的职能,积极创造条件,把帮助无党派知识分子的成长、成才和作用发挥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放在突出位置,努力使知联会真正成为统一战线的人才库。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知联会的工作水平。把《知联会章程》作为工作准则,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保证知联会工作的健康顺利开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有特色、善创新的综合性大学,为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