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嘉兴银行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签约

2020-10-15 13:00:52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0月14日下午,我校与嘉兴银行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嘉兴银行总部举行。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副校长周亚新,嘉兴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林斌,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凌华,党委委员、副行长章张海出席签约仪式。

  卢新波在致辞中对嘉兴银行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向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嘉兴学院与嘉兴银行同以“嘉兴”冠名,在地理位置上是友好邻居,在交流合作上是亲密伙伴,在服务地方上是并肩战友。近年来,双方在支持地方金融发展、地方金融人才培养、金融互助服务、员工培训交流等方面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他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在更高层次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携手为嘉兴实施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加快建设“三城一地”,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作出更大贡献。

  林斌表示,希望通过与嘉兴学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金融人才培养、金融课题研究、金融业务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嘉兴银行将上下联动、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合作内容顺利落地,为嘉兴学院提供优质、高效、精准的金融服务。

  仪式上,周亚新代表学校与嘉兴银行行长助理江逸名签署《嘉兴学院与嘉兴银行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并接受嘉兴银行捐赠支票。据悉,嘉兴银行将以“支持嘉兴学院创建嘉兴大学”名义向嘉兴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600万元,主要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学生以及教书育人成果显著的教师,支持学校新校区文化建设,支持学校教师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研究,支持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的特色发展等。

  签约仪式上,还举行了嘉兴银行嘉银学院专家讲师、嘉兴学院商学院校外导师互聘仪式,嘉兴银行与嘉兴学院“嘉里人”联名卡发行仪式。
  学校党(校)办、计划财务处、社会合作处、商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嘉兴银行中层领导和各部门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