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浙江意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0-03-16 13:24:42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3月16日上午,学校与浙江意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三楼接待室举行。副校长胡俊云、浙江意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韩品连教授代表双方签署《嘉兴学院-浙江意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增材设计与制造研究院合作协议》《嘉兴学院-浙江意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增材设计与制造研究院。研究院由机电工程学院提供办公场地,浙江意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入资金和包括大型金属3D打印机等在内的软硬件设备设施。双方同时将在科研团队组建、产品研发与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增材制造领域应用型人才培养,助力嘉兴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会上,双方就协议签订后的下一步工作作了交流。浙江意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学校机电工程学院、教务处、社会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据悉,浙江意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能源动力型高新技术企业,由嘉兴滨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意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公司以原创的增材设计、精益的制造技术为核心手段,以经过技术验证的3D打印微型燃气涡轮发动机为开发平台,研制和生产具有世界先进水平和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微/小型燃气涡轮动力系统及配套产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