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直属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地认证汇报会在我校召开

2020-10-15 07:32: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0月13日上午,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光彦、党委副书记王日春、组织宣传处处长李智发一行,到嘉兴调研直属机关“四史”专题教育有关工作,并在我校召开教育部直属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地认证汇报会。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组织处处长陈仁坚,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方俊良等陪同调研。
  论证会上,卢新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开展“四史”教育的优势与做法,并就高校推进“四史”教育提出了建议。王光彦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发挥嘉兴红色资源优势,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嘉兴高校在建设教育部直属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地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当前主题教育的阶段性重点是“四史”专题教育,要高起点谋划编制“四史”专题教育方案,实现资源无缝对接,推进“四史”专题教育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往深里走。
  会后,王光彦一行参观了我校红船精神育人展示馆、党建馆,并前往位于嘉兴秀洲区沙家浜的中共嘉兴县委旧址、潘家浜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等教学点进行了实地调研。
  下午,调研组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育部直属机关“四史”专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就研制专题教育方案征求与会领导、专家的意见建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