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委决定卢新波同志任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

2019-10-30 15:47:5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10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全校教师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干部任命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旭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徐青录,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组织处处长应方彩出席会议。                            
  徐青录宣读省委干部任免文件。卢新波同志任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盛颂恩同志不再担任嘉兴学院校长职务。
  胡旭阳同志在讲话中对学校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在抓好主题教育上更进一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高站位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二是要加快推动改革,在提升办学水平上更进一步。积极将学校发展融入浙江省全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和实施高教强省战略之中,紧密对标高水平大学的办学要求、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立足传统优势、做强学校特色,不断夯实学校内涵发展基础,早日实现创建嘉兴大学的目标。三是要搞好班子团结,在形成工作合力上更进一步。要执行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学校党委要履行好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职责。党政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要从事业发展大局出发,群策群力,不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四是要牢牢守住底线,在营造清廉氛围上更进一步。要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有关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同志,原校长盛颂恩同志,新任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新波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