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校友返校参加学校106周年校庆纪念活动

2020-10-19 09:14:01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7日至18日,商学院校友返校参加学校106周年校庆纪念活动。
  17日上午,原浙江会计学校961班、962班、975班,原浙江经济高等专科学校国贸97、贸易97、会计973、会计974等毕业20周年50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办学106周年(本科办学二十周年)校庆纪念大会。会校961班毕业生戴芳丽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她深情回顾了在母校求学点滴,心怀感恩并祝福母校桃李芬芳,早日建成嘉兴大学。
  “时光如故,再见如初”。纪念大会后,校友代表怀揣对母校、老师的深情参观校园,寻忆往昔,畅叙情谊,感慨母校跨越式发展和日新月异变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
  考虑到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校庆日无法邀请所有校友线下返校,但距离无法阻隔母校对校友的牵挂和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很多校友发来贺信贺电、认捐校友林,传递真挚的赤子情谊和对母校最美好祝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