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向材纺学院发来感谢信

2020-04-01 11:06:56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30日,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收到海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来的感谢信。信件对学院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无私援助、缓解当地口罩生产燃眉之急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信中写到,在防疫工作开展以来,为确保口罩的供应,海宁本地的口罩生产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但是生产口罩的关键性材料——熔喷布十分紧缺。嘉兴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在获悉当地企业需求后,启用学院实验中心内的熔喷织造设备,并组织专门力量助力企业扩容扩产。为提高每月熔喷布产量,非织造专业教师和实验中心人员牺牲假期,联合企业共同投身设备改造升级,最终实现了熔喷布月产量从2吨提高至12吨的目标,为口罩生产提供了坚实保障。
  自疫情发生以来,材纺学院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师运用专业所学积极参与抗“疫”,帮助嘉兴、深圳、河北邯郸、河南等多家企业从事熔喷非织造设备、熔喷非织造材料的生产与研发工作,为当地疫情防控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