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心系“嘉”人——学校为海外师生寄送口罩等防疫物资

2020-03-30 14:04:4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相继爆发且呈加速蔓延趋势,我校尚有20余名学生和40余名教师正在海外交流访学,他们的安危牵动着学校师生的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与我校海外师生交流过程中,发现他们普遍缺少基本防疫用品口罩,甚至在很多国家出现“一罩难买”情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得知后,急海外师生所急,想方设法筹集口罩。日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已向在日本、韩国、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芬兰、丹麦等国交流学习的师生寄去了一批口罩。
  3月26日,在日本学习的学生首先收到了学校寄送的口罩,纷纷留言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