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启动大会

2020-03-20 21:22:44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3月20日下午,学校在越秀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启动大会。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严从荃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就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和年度任务作了介绍和布置;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后勤服务集团、文法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师范学院等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黄文秀就扎实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了四个方面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要认清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学校立德树人的需要、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品质提升的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对标创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对照创建测评指标体系逐项“对号入座”,补短板、强优势,努力达到创建要求;三要彰显特色。要充分利用学校在党的诞生地办学的政治资源和独特优势,将红船精神融入学校文明校园创建中,重点做好红船精神育人文章,抓实落细红船精神“三进”工作,培育和凸显学校特色;四要狠抓落实。要加强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好师生发动,明确创建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完善政策措施,提高保障能力,定期督促检查,推动创建工作真正落地见效,提升学校的文明程度和管理水平。
  严从荃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好传达学习,凝聚思想共识;二要细化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三要推进常态建设,形成工作合力,力争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顺利实现省级文明校园的创建目标,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