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省科技厅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6-2018年度绩效评价中获佳绩

2020-02-28 10:12: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生化学院、材纺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6-2018年度绩效评价结果,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浙江省芳烃磺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评为优秀,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浙江省纱线材料成形与复合加工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被评为良好。
   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价是省科技厅委托省科技评估和成果转化中心,按照《浙江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对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人才培养与条件建设、科研活动与创新成果、公共服务与经济效益等情况进行的绩效评价。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绩效评价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相关学院和共建单位认真总结和梳理各项工作,精心准备相关材料。最终,学校取得了一个优秀、一个良好的成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