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划和部署专项会议

2020-04-01 10:54:56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30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划和部署专项会议。院党委委员、党政联席会成员、中心组学习成员以及各办公室主任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在制定外国语学院文明创建工作初步计划和工作重点的基础上,围绕如何以全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契机,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具有外语学科特色的文化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纷纷建言献策,就提高学院师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明修养和法治素养,营造良好教风、学风,推动立德树人工作基础进行了热烈讨论。
  院长唐艳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园是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不仅需要学院层面的顶层设计,更需要激发全院师生共同创建外国语学院文化品牌,营造良好氛围,提升全院师生思想道德修养和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学院层面要全面落实学校关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真抓实干、落地见效,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性,自觉担负起干实事、创文明、促和谐的重大责任。每一位师生都将是也应该是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的主力军,通过师生的亲身参与和一路见证,打造“一院一品”“一院多品”的建设格局,为营造良好校风、教风、学风,推动立德树人工作基础更加扎实,更好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学院表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