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财政局局长王申峰一行来校调研

2020-03-26 16:49:00 通讯员:计财处通讯员 来源:计划财务处 点击: 字号:TT

  3月26日上午,嘉兴市财政局局长王申峰、副局长姜东率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来校开展“三服务”调研。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卢新波,副校长费建文、周亚新,以及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黄文秀代表学校向市财政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改革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市财政局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

  王申峰对学校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市财政局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嘉兴学院的改革建设发展,要求相关业务处室主动做好对接工作,为嘉兴学院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双方还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在财政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王申峰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施工情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