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发起在线创业路演 助力毕业生创业就业

2020-04-01 09:08:09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7日晚,创业学院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空中项目”对接会,助力校大学生创业实践园毕业项目对接资本、对接人才、对接园区。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青年创业导师于千朋,杭州纳视传媒CEO、浙江省十佳创业指导师张锴,浙江海邦创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资深投资经理汤佳俊以及部分嘉兴众创空间代表参加活动。
  大学生创业实践园园区项目及毕业五年内创业学生项目点阵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掌印科技有限公司、嘉兴文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2个学生项目参加活动。期间,项目代表通过线上项目路演,就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等几个方面提出了问题。对此,专家一一给出了建议。参加路演的项目中,有两家企业得到了投资人的认可,并获得了初步投资意向。
  下一步,创业学院将继续协调校内外资源,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自主创业帮扶和指导,助力学生创业就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