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基建处组织召开梁林校区二期工程景观绿化施工图评审会

2020-03-30 16:33:25 通讯员:基建处通讯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3月27日,基建处组织召开梁林校区二期工程景观绿化施工图评审会,邀请三名嘉兴市园林资深专家和学校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基建处副处长童勇军介绍了梁林校区二期工程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景观绿化建设的设计方案情况。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设计人员对景观绿化施工图设计的具体内容作了介绍。
  专家对园林工程中的一些铺装、景观桥、栈道等细节处理和园林灯光照明布置等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在植物配置方面,专家建议设计单位进一步优化植物群落结构,重点区域的植物特色要更加突出,并在植物品种选择和配置上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设计单位表态将吸收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把好设计质量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