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嘉兴市分公司来校考察交流

2020-03-31 09:02:53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3月30日下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嘉兴市分公司总经理夏策敏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长卢新波及学校办公室、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卢新波对夏策敏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嘉兴邮政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
  夏策敏表示,嘉兴邮政秉持“开放共享,协同发展”的原则,积极推进邮政校园网点建设和转型,全力为在校师生提供更经济有效便利的邮政综合服务,继续为嘉兴学院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双方还就其他相关方面进行了交流,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协调,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