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走访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后勤员工

2020-02-13 16:51:04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2月12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走访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员工,调研各二级部门防疫工作。
  贺征兵先后走访调研了越秀校区第一食堂、学生公寓⑴⑵⑹和学生宿舍7号楼、越秀校区供水站、越秀北区留学生公寓、越秀校区配电房等地,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人员摸排、餐饮卫生、宿舍管理、饮用水供应、留学生管理、水电保障、保洁消杀、人员防控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向防疫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他还详细询问了一线员工的工作状态和身体状况,以及防疫物资的配给和使用情况,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范和保护,在服务他人健康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健康。贺征兵强调,作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后勤人员,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与担当,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