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嘉兴市“2019年度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先进集体”

2020-02-11 18:06:25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日前,中共嘉兴市委、嘉兴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嘉委发〔2020〕4号),对2019年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我校荣获嘉兴市“2019年度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先进集体”,我校教师何佳获嘉兴市“2019中国浙江星耀南湖·长三角精英峰会暨第二届G60科创走廊人才峰会服务保障工作先进个人”。
  一年来,在省市两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思想理念,认真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要求,着力推进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建设。通过“加强施工现场统筹协调,严把工程质量验收、筑牢工程安全底线、紧咬施工建设进度”等举措,梁林二期项目工程管理成效显著,被市重大项目推进办公室评为“2019年第三季度嘉兴市红旗项目”,为嘉兴市中心城市品质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获表彰,是市委市政府对学校推进嘉兴市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所取得成绩的肯定,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勇争先、狠抓落实,不断强化自身服务能力的提升,为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