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留校学生新春联欢会活动

2020-01-22 20:49: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学生处、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月21日晚,在2020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教师和留校学生、留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吃年夜饭,喜迎新春佳节。

  黄文秀代表学校向学生致以新年的祝福。他与大家分享了2019年学校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长足进步,尤其是在一些关键指标上取得的重大突破,表达了学校发展的美好期许。

  期间,师生共同参与了游戏互动及现场抽奖;学生代表送上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此外,黄文秀还走访慰问了假期留岗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嘉院的问候与温暖,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