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休假不休学——学生处推出公益嘉院职业生涯微课堂

2020-02-11 18:36:59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2月10日,由我校学生处与施强国际集团联合推出的公益嘉院职业生涯微课堂正式上线。
  上线当日,100余名学生学习了直播课程。首讲主要内容是英语听力技巧,听力学习的5大要点,十分钟突破发音难点等。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互动积极,反响热烈,有效提升了个人英语学习兴趣。
  当前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春招延迟、高校研究生面试推迟、各类考试取消、多国签证暂停等一系列通知的发布,给学生学习、升学、求职规划等带来了困难和挑战。推出公益嘉院职业生涯微课堂,目的在于通过公益直播课形式,为学生免费提供留学规划、升学指导、英语学习相关指导,帮助大家在这一特殊时期提升职业竞争力,休假不休学,走好职场第一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