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视频会议 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19:50:0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2月4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严格师生返校管理,严格落实隔离管控,严格信息排查报送,严格校园出入管理,严格后勤服务管理,严格防疫物资保障,严格做好工作安排,严格做好宣传引导,严格开展督查追责,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防止疫情向校园扩散,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这次疫情来势凶猛、形势严峻、任务艰巨,中央、省市、教育厅高度重视,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健康、关系到学校的安全稳定、关系到学校的改革发展,全校上下必须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教育厅的要求上来,行动上要积极主动、措施上要严格落实;要把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作为当前最重要的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落实好具体工作人员的防控责任,形成完整的疫情防控责任体系,落实好学校“十个严格”工作要求;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做好分析研判,制定和完善学校开学相关工作预案,把做好和落实师生员工返岗返学工作预案作为当前最需要抓紧研究的工作来做;要在防控疫情的同时谋划好学校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和发展任务,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