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视频会议 全面部署教师返岗和在线办公、在线教学工作

2020-02-10 21:45:45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2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学管理负责人、学生管理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费建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师返岗工作的通知》精神,市教育局党委、市纪委市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严密工作纪律的相关意见,并全面部署了学校教师返岗和在线办公、在线教学工作。
  会议明确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学校将于2月22日召开中层干部视频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要求,各学院、部门(单位)要从2月22日开始,创造条件开展线上办公,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全力做好新学期相关工作;各教学单位要从2月24日开始,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实际情况,全力组织线上教学。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全校上下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学校疫情防控有序、有力、有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最关键的时刻,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完善的技术保障、更创新的工作手段,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返岗返学。一要从严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落实好全体教职员工疫情防控工作承诺书填报工作,认真做好师生员工属地管控工作;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树立阵地意识、责任意识,靠前指挥、严格带头,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二要有力有序做好线上办公、线上教学工作。要根据学校最新工作要求,鼓励全体教职工加快掌握技术、认真谋划工作,全面开展线上办公和教学;学校教务处要加强统筹协调,认真做好在线教学总体方案,各教学单位要根据各专业、各课程的特点落实好在线教学细化方案和在线开展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要认真做好师生员工的宣传发动,引导广大教师加强和授课学生的沟通和互动并及时备课、调试和在线模拟;要切实加强线上办公、线上教学的保障服务,强化网络和平台建设,编制好线上教学指南;要切实加强线上办公、教学与线下办公、教学的衔接,做好各类工作预案;要抓紧推进学校各项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确保2020年学校各项工作目标落地落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