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首届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开班

2019-09-10 16:55:3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9日上午,商学院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开班仪式在教一503举行。会计系主任崔晓钟主持开班仪式。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ACCA方向班学生参加。
  李郁明对大家通过层层选拔加入2019级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表示祝贺。他指出,ACCA方向班作为学院教学改革的典范,是推进会计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搭建学院国家化教育的重要平台。学院高度重视ACCA方向班,确保为ACCA方向班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他希望学生高标准、严要求,增强学习主动性,迎难而上做学问,做好四年学习规划,尽快融入新角色,适应新的教学模式和管理方式。
  班主任汪前老师表示将竭尽所能做好学生的引路人角色,并对学生的学习与生活作出要求。
  ACCA是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简称,是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目前国内已有超过100所知名高校开设ACCA专业方向。据悉,我校首届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共招收学生39人,由嘉兴学院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是本科教育与国际职业教育接轨、国内学历教育与国际学历教育结合的一种很好的模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