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心系学子 情暖商院 ——2019年商学院嘉泽学科竞赛发展基金签约

2019-09-07 09:53:15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5日下午,2019年商学院嘉泽学科竞赛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在教一604举行。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和商学院财务2003级校友、浙江容诚会计师事务所业务合伙人叶增水签订捐赠协议。签约仪式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云飞主持。
  潘煜双向叶增水校友的爱心捐助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为他颁发了捐赠证书。潘煜双认为,叶增水校友设立的“嘉泽学科竞赛发展基金”,不仅为学弟学妹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给他们增添了无穷的精神力量,充分体现了叶增水校友对社会和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对母校及学弟学妹的深情厚意。
  叶增水表示,希望尽可能帮助真正有需要的学生,使他们在各方面尽快成长,帮助他们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与理想。在学院设立该项基金,一方面是为了回报母校的培养和知育之恩;另一方面,也是自己价值观的一种体现。他希望通过设立基金,鼓励和鞭策自己,时刻提醒自己无论做事还是做人,都要胸怀大爱、多行善举,力争为社会进步多做贡献。
  双方还就爱心捐助的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
  商学院爱心承诺基金成立至今已二十周年,得到了近千名在校生、校友及社会人士的爱心支持,成就了众多贫寒学子的梦想。“嘉泽学科竞赛发展基金”是对商学院爱心承诺基金的补充,至今已延续两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