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获2019德国红点设计概念大奖至尊奖

2019-09-09 08:12:55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2019德国红点设计概念大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姜霄老师的设计作品《Protector in hoodie》,获德国红点设计概念奖--------“红点最佳设计奖”(至尊奖)(Red Dot Award: Design Concept 2019 :“Best of the Best”award/2019)。姜霄老师受主办方邀请将于9月底前往新加坡参加红点颁奖典礼。
  “红点最佳设计奖”(至尊奖),是“红点设计概念奖”的顶级奖项,竞争非常激烈,只有各组别中最优秀的产品才能获此奖项。据悉,来自48个国家的4218件作品参加了2019年红点设计概念奖评选,最终评选出214位红点奖(winner)和18个荣誉提名奖(honourable metion),其中仅有35位参赛者获“红点最佳设计奖”(至尊奖)。
  红点奖(Red Dot Award)由德国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创立,至今已有超过60年的历史,是全球最具有权威性的设计竞赛之一,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国际三大顶级设计奖。红点奖评选的标准极为苛刻,是世界上影响力和规模最大的知名设计竞赛,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