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拉开序幕

2019-08-26 22:55:41 通讯员:体军部通讯员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8月26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越秀校区田径场举行。军训师政委、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军训师副师长、嘉兴市南湖区人武部部长林斌出席大会。学生处、体军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各连军训指导员和全体教官、参训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军训师师长、副校长周珊主持。
  会上,严从荃作军训动员讲话;林斌从学生和教官两个层面对军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校人武部、学生处负责人宣读了军训纪律要求;来自医学院临床191班的钱子怡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生作了发言。
  动员大会结束后,军训师领导冒着高温对参加动员会的全体帮训教官进行了慰问。
  至此,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包括校本部、平湖校区和南湖学院(独立学院)在内的5900余名“新兵”将在未来两周内,接受包括国防教育、队列训练、阅兵训练、内务整理等方面的军事训练,克服困难,锤炼自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