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表彰大会

2019-09-08 14:34:06 通讯员:体军部通讯员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9月8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表彰大会在越秀校区和平湖校区田径场同步举行。校长盛颂恩出席校本部阅兵大会并检阅军训成果。军训师政委、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军训师师长、副校长周珊,军训师副师长、南湖区人武部部长林斌,以及学生处负责人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出席大会。全体教官、各军训连排指导员、各学院辅导员和参训新生参加大会。

  

  盛颂恩代表学校向教官派出单位代表——南湖区人武部赠送了锦旗;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官、军训优胜单位以及各连军训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阅兵式现场,还举行了欢送2019年入伍新兵暨欢迎2019年退伍老兵仪式。
  据悉,在为期14天的军训里,我校共有4个团、18个连、118个排,共计5900余名学生参加了队列、纪律、内务等三大条例训练;500余人参加了消防知识讲座和消防逃生演练活动;1300余人参加了国防教育讲座。军训中,全体教官尽职尽责、科学施训、率先垂范;广大参训学生严守纪律、热情投入、刻苦训练。官兵同甘共苦,不惧风雨和烈日,圆满完成了军训各项训练任务。学校相关部门单位协同配合、精心服务,有效保障了军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