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我校喜迎2019级新生

2019-08-24 17:00:41 通讯员:党校办、各二级学院 来源:党校办、各二级学院 点击: 字号:TT

  8月24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报到日,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6100余名2019级新生来校报到,开启他们崭新的大学生活。
  校领导黄文秀、盛颂恩等分别对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检查,并走访了报到现场和新生寝室。
  在报到现场,校领导详细了解了迎新工作的各项情况,对大家为新生提供的周到服务表示肯定,对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和志愿者同学表示慰问;同时,希望各部门单位进一步细化工作,为新生及家长营造更加温馨有序的环境。

  在新生寝室,校领导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生积极适应大学环境,践行“方正为人 勤慎治学”校训,实现自身全面发展。

  校领导还重点检查了越秀校区北门、梁林校区学生公寓和平湖校区公共区域等地的改造情况。
  校办、学生处、后勤服务集团、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随同检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