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珊副校长一行参加材纺学院教学成果鉴定会

2019-09-09 14:23:22 通讯员:罗建勋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受浙江省教育厅委托,9月5日,学校组织专家在上海举行了对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题为“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皮革行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教学成果鉴定会。副校长周珊携教务处、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鉴定会。
  周珊代表学校对与会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在以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学川教授为鉴定组组长的主持下,专家组先后听取了成果负责人罗建勋老师的汇报。经过质询与激烈讨论,专家组高度肯定了我校轻化工程专业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及社会影响,一致认为该教学成果达到国内同类院校的领先水平,具有示范和推广价值。
  最后,周珊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的指导,并邀请专家适时前来学校指导学科和专业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