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学子荣获省高校微党课大赛三等奖

2019-06-11 09:22:52 通讯员:黄芳芳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作为祖国的希望,党的未来,我们要像98年前南湖红船上的那群年轻人一样,风华正茂意气风发,朝着内心的崇高理想扬帆远航一往无前。”6月10日,第五届浙江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办,我校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学子欧阳迈获三等奖。
  欧阳迈同学的微党课题目是《追梦的我们》,她从嘉兴学院毕业生梁栩晔、雷玲玲及其所在支部党员闫阳辉的故事讲起,号召广大青年要牢记宗旨、甘于奉献;自强不息、勇于奋斗;不忘使命、善于创新,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青年的奋斗中梦想成真!欧阳迈同学的讲课条理清晰,饱含激情,深入浅出,体现了良好的理论功底和演讲水平。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党委主办,以“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为主题, 共收到全省90所大学选送的作品,经评审最终有20件作品入围决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