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创建嘉兴大学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06-06 09:44:47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6月5日下午,学校在越秀校区第6会议室召开创建嘉兴大学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盛颂恩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黄文秀、吕延勤、费建文、周珊、张文华、周亚新、胡俊云、钱方明出席会议。
  会上,吕延勤、费建文、周珊、周亚新、胡俊云分别代表各工作组汇报了创建嘉兴大学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表。硕士点培育单位商学院、数信学院、医学院、机电学院、生化学院、材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汇报了申硕创大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就嘉兴大学创建工作作专题报告。他指出,当前在省市两级党委政府的关心重视和省教育厅的支持下,通过市校双方共同努力,创建大学工作推进有力,开局良好。他强调,各单位要继续以志在必得的坚定信心,坚持内涵提升与外部支持并举,加快创建步伐。一要进一步落实目标责任。要坚持目标导向,对照创建指标体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争取尽快补齐短板,形成竞争优势;二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增强跨界意识、合作意识、协同意识,加快解决创建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要重视统筹协调,围绕目标要求加快推进创建工作;三要进一步用好办学资源。要充分发挥党委政府资源、校友资源、学术资源等,加强对外沟通与联系,主动推介学校的办学情况,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扩大学校的美誉度与影响力;四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理念。树立开放理念、共赢理念、服务理念、创新理念、包容理念,坚持与时俱进,创新求变;五要进一步强化团结奋斗。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做到步调一致、思想统一,把教职员工的力量凝聚团结到创建工作上来;六要进一步维护安全稳定。要坚持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做好安全稳定隐患的排查化解工作,努力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七要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好工作落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按时间按节点有序推进大学创建各项工作。
  各职能部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各工作组联络员,综合协调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