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嘉兴市科技城展示馆参观学习

2019-06-08 10:32:00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6日下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嘉兴市科技城展示馆参观学习。
  嘉兴科技城展示馆位于嘉兴科技城核心区域,展示馆项目总投资1.25亿,总建筑面积为12512平方米。1楼展厅重点展示科技城发展历程、产业规划、资金政策、创业环境、服务品牌等内容;2楼序厅通过艺术连屏及现代浮雕,展示科技城的文化内涵及科技成就;3楼为星光大道及人才项目成果展示区,重点展现领军人才面对面、人才星光大道、科创产品展示、规划沙盘等。
  通过实地参观、讲解人员讲解和亲身体验,党员们了解了嘉兴在现代工业和未来科技方面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对于嘉兴的美好未来信心十足。大家表示要全力投入教学科研工作,为嘉兴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