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6-10 15:46:53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0日上午,设计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杰主持。
  张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党风廉政建设对照分析检查,介绍了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会前的准备工作,重申了学院党政的主要责任,分析了党政领导班子在政治坚定上、小微权力上、执行制度上、一岗双责上等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或风险,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整改措施。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就党风廉政建设上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张杰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重点强调“四个底线”和做“四种人”:政治的底线,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权力的底线,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责任的底线,做担当有为的实干人;交友的底线,做公私分明的正直人,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纪律意识、廉洁意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