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2019-06-06 16:42:41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6日下午,设计学院在梁林校区6号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全校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作警示教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鲁恒心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杰首先传达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全校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具体讲解高校中发生的违纪违规典型案例,教育广大教职工,以案为鉴;组织教职工学习《嘉兴学院教职工行政处分暂行规定》的相关内容。他对全院教职工提了三点要求:一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明大德、守功德、严私德;二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清楚各自岗位的廉政风险和行为规范,增强法纪意识、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三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清廉嘉院”建设,为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纪律保障。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安全维稳会议精神,并对教职工提出了要求。
  鲁恒心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明底线、知敬畏,坚决做到守纪、守规、守法,并通报了学校创建嘉兴大学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学院近期时尚创意设计实验室建设、嘉兴市创新设计产教融合平台建设和毕业生工作等;通报了率团赴韩国白石大学参加第四届中日韩师生艺术设计作品联展活动的具体情况。  
  会后,各教师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以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