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校友服务大厅启用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19-06-10 08:43:30 通讯员:校友办通讯员 来源:校友联络办 点击: 字号:TT

  6月6日上午,学校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内举行校友服务大厅启用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出席仪式。校友办、创业学院、各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二级学院校友工作人员、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19届校友联络员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吕延勤在致辞中对校友服务大厅的启用表示祝贺,对受聘的校友联络员表示欢迎,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祝福。他指出,启用校友服务大厅,聘任校友联络员,是学校加强校友工作的重要举措。校友联络员是学校精挑细选产生的优秀学子,是联系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的桥梁和纽带;校友联络员工作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要求全体联络员一要勇于担当,拥抱时代。要做好母校精神的传播者,秉承“方正为人 勤慎治学”校训,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敢于担当,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二要牵线搭桥,发挥作用。要担负起联络班级同学的重任,积极参与校友工作,热心、用心、细心服务好校友,架起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三要融入地方,做好传承。要充分利用好各地校友会资源,主动联系所在地校友会,保持与校友会的感情沟通和信息交流,做好传承工作。
  商学院陈鑫圆同学以第一届学生校友志愿者协会代表的身份发言,鼓励全体学生校友志愿者不忘“服务他人、服务校友、服务学校”初心,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认真做好校友工作。
  2019届校友联络员代表、生化学院郭金秋同学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并代表全体校友联络员承诺将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职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母校的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上,还公布了学校2019届校友联络员名单;与会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受聘的学院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