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全院警示教育大会

2019-06-07 14:18:23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6日下午,商学院在教一153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燕主持。
  学院纪委书记陈云飞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全校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学校纪委下发的警示教育材料,用具体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广大教职工“警钟长鸣”,自省自警,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坚持理想信念高线,不碰纪律规矩红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
  院长潘煜双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既是对大家提出具体要求,同时也饱含着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她结合学校申硕创大中心工作,结合学院近期专业和学科建设任务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进一步强化思想,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纪律、规章、制度,规矩做人,规范做事,用实际行动建设好、维护好学院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院各项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邵燕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每一个教职员工都要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成为践行“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楷模;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教育中见不贤而内省,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强化担当,把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把心思凝聚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集中在学院的建设发展上,保持定力,按规矩办事、按制度办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打好打赢申硕创大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还专门邀请了校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和科研管理科科长,专门就学校新出台的科研管理制度以及涉及科研经费管理、使用等问题进行了专业解读和重点警示提醒,既为广大教师规范科研经费使用解疑释惑,也为广大教师潜心研究、干净干事保驾护航。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