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组织开展“四个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2019-06-10 14:59:57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全省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近日,文法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系室开展了“四个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召开一次警示教育大会。为传达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全院教师严守廉洁纪律,学院组织召开了警示教育专题教职工大会,通过案例通报、案件剖析、警示教育宣讲,从思想上筑牢廉政防腐墙。
  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洪坚代表班子作党风廉政建设对照检查,通报基层组织及党员、群众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对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汇报。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举措,明确整改方向,落实整改责任,形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推进崇廉敬廉干部队伍建设。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以案为鉴 以案说法 以案明德 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法学学科党支部和法学专业党支部深入学习讨论了《嘉兴学院警示教育材料汇编》,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成因,进一步教育引导师生党员严明廉洁纪律,恪守党员先锋本色。
  参观一次“红船精神万里行”图片展。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率师生党员代表参观“红船精神万里行”图片展,回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征程,接受伟大革命精神的洗礼,以此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使党员干部增强反腐倡廉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