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由南湖区科协和我校联合承办的集成电路版图设计班(第一期)顺利结业

2019-06-01 16:25:00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日,由嘉兴市南湖区科学技术协会和我校联合承办的集成电路版图设计班(第一期)结业典礼在越秀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南湖区科协副主席申灏,嘉兴市经信局数字产业处处长崔啸,嘉兴飞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全等5家企业代表,校教务处处长李蕾、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及师生代表140余人参加典礼。
  典礼表彰了本期优秀学员。陈欣玥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李蕾、申灏、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风立分别讲话。
  表彰会后,举行了专题报告会。崔啸、上海芯圣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后端总监袁少华、无锡众芯版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如伟、新思科技FAE主管张海涛等作了精彩报告。
  嘉兴市南湖区科学技术协会和我校联合承办的集成电路版图设计班自2018年12月启动至今,历时两个学期,共计120多学时课程内容。在南湖区科协的大力支持下,相关研究院所、公司的工程师专家来到我校,为相关专业师生带来了最前沿的行业知识。此前南湖区科协、本地集成电路领军企业还与学校开展了“芯视野”科技知识系列讲座、启迪之星梦想课堂活动等,结合企业人才需求与我校电气类人才培养理念和目标,让学生在自主、动手、综合、实验和创新能力等得到了多方面锻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