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2019-06-01 16:49:00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30日下午,生化学院在梁林校区1号楼召开全体教职工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全校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蜕变》。学院党委书记方苏华主持大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督促各支部认真落实周四下午政治理论学习的时间安排;针对学校新出的一批财务管理制度及涉及学科经费、公务接待、研究生联培补贴等问题进行重点提醒,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学校财务管理规定执行。
  方苏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把握开展警示教育的意义,校准思想之标、调正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端正教风学风,不断推进“清廉嘉院”建设。
  会后,教职工集中观看了《“象牙塔”里的蜕变》警示教育专题片,学习绵阳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苏智先案件的深刻教训,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