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举行首届“嘉兴学院-TRUMPLER皮革实验班”毕业典礼

2019-05-31 15:58:19 通讯员:罗建勋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30日晚,材纺学院在梁林校区10号楼举办首届“嘉兴学院-TRUMPLER皮革实验班”毕业典礼。汤普勒化工染料(嘉兴)有限公司总裁JOAQUIN LINZOAIN ACEDO先生、张建维先生,材纺学院院长易洪雷,教务处副处长王敏,社会合作处副处长徐进出席典礼。轻化工程系全体师生参加活动。典礼由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主持。
  易洪雷致辞,代表学院向支持办学的汤普勒公司表示感谢,对轻化15级实验班的全体毕业同学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他们的殷切期望。教师代表李书卿、学生代表骆如慧依次进行发言。随后,汤普勒公司JOAQUIN LINZOAIN ACEDO先生和张建维先生致辞,对毕业班同学进行了勉励和祝贺。
  活动中,与会领导分别为实验班优秀毕业生及优秀班干部颁奖,同时为全体同学颁发了“嘉兴学院-TRUMPLER皮革实验班”毕业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嘉兴学院-TRUMPLER皮革实验班”是学校与德国TRUMPLER公司联合办学的重要实践,旨在为全球皮革行业培养技术及管理人才,开启了学校国际化联合办学的新模式。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将进一步加深校企之间的合作,为联合办学注入新的动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