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全校合同管理专题培训会

2019-05-17 09:57:38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5月16日下午,学校在第六会议室举办全校合同管理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杨芬芬主持。
  培训会邀请浙江国傲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岳丛啸律师作了题为《合同管理与风险防范》的报告。岳律师从合同的概念、基本要素、履行、结束及合同管理的风控意识等几个方面开展讲解,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践,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校长办公室合同管理负责人从内部管理角度,对学校的合同业务流程以及合同管理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做了说明。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提高了学校各部门、单位对合同管理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规范合同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接下来,学校将严格按照有关规章制度落实合同管理流程,强化合同过程监督,推动合同管理的程序化、标准化、规范化,为学校依法治校提供保障。
  各合同归口管理部门分管合同管理工作负责人及经办人,其他部门、单位合同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