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行2019年嘉兴地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2019-05-20 11:32:07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8日下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嘉兴地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梁林校区风雨操场举行。学院2019届、2020届毕业生以及其他学院学生参加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旨在拓宽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更加广阔的双向交流平台。招聘会邀请了嘉兴各地区的40多家企业,参会单位类型多,行业针对性强,其中有万全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三江化工有限公司、巨石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或校友企业。招聘岗位涵盖QA/QC、PTA工艺技术、质检专员、环质专员、管理人员、营销人员、教育培训等,涉及制药工程、化工工艺、环境工程、生物医药学、人力资源等专业领域。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用人单位展台都有不少前来应聘的学生。同学们主动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概况及招聘要求、需求、待遇等问题,积极投递简历。不少企业还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实习岗位,许多低年级同学为提前了解就业市场行情,也穿梭在招聘现场,主动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
  此外,为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交流,当天上午部分企业人员还受邀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与学院实验室,并与相关专业老师进行了座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