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获“2018年度校园建设与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04-23 15:54:42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4月19至20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校园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温州召开。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校园建设与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节能“金点子”获奖者。我校荣获“2018年度校园能源管理与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浙江省节能减排相关政策,从宣传教育、制度建设、经费投入、技术改造等方面入手,创新思路,强化措施,每年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城市节水宣传周等系列活动,积极推进校园各项节能工作有序开展。2018年度学校单位建筑面积综合能耗5.33Kgce/m2,为浙江省高校平均值的40%;人均综合能耗128Kgce/人,为省内高校平均值的37%。2019年2月,国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发布《关于公布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我校成功创建2017-2018年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会上,还审议了2018年专委会主要工作和专委会财务工作报告,部署了2019年专委会主要工作计划;特邀专家作《绿色校园建设》专题讲座。与会人员就十三五能源“双控”目标及节水型示范单位创建、国内能源管理动态及全国能专会议精神、节能“金点子”案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