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走访和看望实习生

2019-04-19 15:04:40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8日,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党支部教师响应学院号召,由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和几位支部委员带队,赴2019届英语专业毕业实习单位走访看望实习生。
  教师们分别走访了位于嘉兴市秀洲工业园区的凯亚纺织有限公司和南湖区的嘉兴伯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以及奔奔鸟•随天培训金都佳苑校区和麦吉少儿英语两个教学培训机构;参观了学生的实习场地、公司展厅等,听实习生讲述了他们的实习体验,
  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企业况、实习生总体工作状况,对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和综合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企业人士还根据近年来所接受的实习生总体状况对我校的本科人才培养提出了有益建议。
  当前学校正在朝着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发展,实习实践成为学生学习阶段非常重要一个环节。外国语学院行政和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实践,希望通过实习实践,进一步了解企业及地方对外语人才的需求,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