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一行赴在杭两所高校考察学习

2019-04-12 14:07:00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4月11日,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周珊、周亚新、胡俊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浙江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考察学习。
  在浙江大学期间,该校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慧对黄文秀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及其医学院的发展情况。黄文秀对浙大医学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及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党建与人才队伍建设、直属附属医院建设管理、医教研协同发展以及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孙秋华对黄文秀一行表示欢迎,并从中医药大学发展情况、党的建设和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刚、副校长李俊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经验介绍,人事处、科研处和医院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校关心的人才工作、科研工作和附属医院管理等相关内容作了分享。黄文秀对浙江中医药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与中医药大学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加强交流合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